【車輪餅】應該是大家小時候下課最喜歡的點心之一,香氣四溢的車輪餅,除了傳統的口味之外,近年來也紛紛加入許多創新的口味。

今天為乘客們介紹這間【小嫻家日式車輪餅】

在苗栗市已有知名度的【小嫻家日式車輪餅】現在在頭份市也可以吃到拉~(拍手),年輕的老闆其實就是苗栗總店老闆娘的兒子

8年級生的老闆,傳承媽媽的手藝,讓頭份鄉親可以吃到餡料飽滿,用料也實在的車輪餅。

店家資訊

店名:小嫻家日式車輪餅-頭份店

店址: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133號

電話:0914-101727

營業時間:11:30~18:00(每週二公休)

粉絲專頁:小嫻家日式車輪餅

↑小嫻家日式車輪餅就位於頭份的中華路上,有沒有覺得這台發財車很面熟,沒錯!!這台就是當時在苗栗店所使用的車子

現在苗栗店已改為店面式了,兒子就帶著媽媽所傳授的手藝來到頭份。

↑目前店家有2種優惠活動:

1.15元系列均優惠7個$100元

2.消費滿百元,上傳個人臉書打卡+公開分享,然後至店家粉絲專頁按讚後,即送15元系列車輪餅1個

(這邊是不是看出什麼小撇步了呢.......)

↑車輪餅的口味,竟多達16種!!除了基本款奶油、紅豆、芋頭......之外,還有許多鹹口味與創新的車輪餅

↑每個車輪餅的醬料,都是老闆每天早晨親手備料的喔,相當的用心。

食材除了新鮮,老闆在用料方面也相當的大氣不手軟,每個車輪餅的餡都相當的飽滿,看上去真的很療癒。

↑小嫻家車輪餅的餅皮,原先口感較為鬆軟,今年有稍微調整過後,已變得更Q彈,餅皮也較有彈性。

今天的餐點先跟各位乘客介紹傳統的4大口味

紅豆、奶油、芋頭、蘿蔔絲-均$15元

↑滿滿的餡料,看了讓人口水直流!"紅豆"的香氣很足,紅豆也很大顆,很綿密;"奶油"甜度剛好,而且會ㄅ漿,咬下去的時候真的要注意一下XDD

↑傳統口味的芋頭,吃起來有很濃郁的芋頭香氣,也不會太甜,口感上也不會過於綿密,喜歡芋頭的乘客,可以來試試看。

↑古早味的蘿蔔絲,吃起來鹹香鹹香的,這邊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店家會將蘿蔔絲切得很細,"小嫻家"的反而沒有,這樣吃起來就會有一種牽絲的感覺,很有飽足感。

隱藏版:抹茶+紅豆雙拼$15

↑這個雙拼口味可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,香濃的抹茶配上豆香十足的紅豆,沒想到是如此的絕配,口感上不會有衝突感,相當的好吃。

整體來說

這次很感謝【小嫻家日式車輪餅】的熱情邀約,用料實在,份量十足的【小嫻家日式車輪餅】,年輕老闆傳承媽媽的手藝,將美味的車輪餅帶到頭份,使頭份的鄉親們也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車輪餅。

-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

喜歡我的介紹,或看更多美食分享,請追蹤我的IG、粉絲專頁唷。

我的IG:請點我

我的粉絲專頁: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